面料和红酒

本公司是个研发型的ODM代工厂,厂址在杭州江干区,凭借着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的实力,已经成为众多客户订制货源的供应商。业务范围:1.来图来样窗帘、墙布坯布ODM代织加工;2.批发、零售窗帘墙布成品、半成品;3.承接大型楼、堂、馆、所的墙面装饰工程。4.提供数码印花面料和进口红酒.

“纹案绘江山,提花织锦缎”。欢迎朋友们洽商合作。
QQ:317821291

家装新宠无缝墙布

关于超大提花独幅布画订制:布画图案可按客户的喜爱自已设计定制,厂方按客户的图案,铺入纹织CAD系统 精心设计修稿后并生成Xy文件,上电子提花机织造,采用色彩丰富的长丝,让布面华丽美观、加以金银线的完美点辍,花型更加奢华生动显得让人赏心悦目。至于超大提花独幅布画,其图案可山水名画、花鸟虫鱼、名人墨迹、历史人物、文物国画等等, “纹案绘江山,提画织锦秀”是指本厂的软件硬件优势, 布画已不单是一块布,而是美工艺术、纹织CAD、人文历史、电子机械、建筑装修等多领域科学技术融合在一起有文化内涵的综合体。

当然,采用仿麻的素布装修墙面也是大众化的理性选择,成本与墙纸差不多。

 

来源:LOFTER

评论
热度 ( 171 )

© 面料和红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